快退伍了
好像很多事都會擠在退伍

退伍前
恰逢機構十週年
而這些準備活動
卻累壞了所有人

不過卻讓智倫逃過一劫
因為替代役體位的他
已經在今天退伍了
正式離開我們
留下我和育宏兩人
而我們還要一個半月 ><

話雖如此
還是有人在這場盛宴輕輕鬆鬆
不用負責什麼
工作放一旁  薪水照領
至於他個人是用什麼態度面對這一切我就不知了

但巧的是
十週年茶會那天我無法參加
因為我早已請假了
主管也早就同意放我假了
當天無法在場
事前工作我就得無異多幫忙了
至於我分配到的業務是
"製作十週年紀錄影片"
你沒看錯
字稿、音樂、製作一手包
從確定方向到今天整整花了我一個禮拜
還不包括確定方向前一週錯誤方向的製作

我並不排斥做這影片
只是因為是屬於公開播放
老闆很在意裡面的一字一句
討論的過程
實在讓人難熬

如今草稿以送出
大改小改的
以改的差不多了
就剩下最後的測試了

希望這一切都能順利
不然在來個大修的話
我可能會被壓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