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齡組的專業督導會議
因為我在假日班有教小朋友
再加上我是督導教授"洪榮照"的學生
所以我成了會議既定參與人員

讓洪榮照督導
就是整個怕他
怕被他"ㄎㄠ 卸"
怕他很刻意的問我奇怪的問題
特助還叫我要好好跟老師聊聊
挖勒   根本不用聊
因為他自己就會找你聊了


而會議最後
他送給了學生我兩個禮物
他很詭異的說要向在座各位爆料
問我介不介意
我能說什麼...當然說不會阿
邊說邊想
他應該沒啥東西可爆料
能爆的頂多就是我有女朋友

果然沒錯
他說我在這最大的遺憾
就是跟以前朝暮相處的女友-洪雅玲分開
最大的好處就是皮膚變得很白


果然是他的風格

好險我為人正直
沒啥好料的可以給人家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