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長大了還是要過年

長大了
過年就少了小時候的興奮

長大了
過年只能包紅包沒有紅包可以拿了

過年
一年一年的過
卻好像每年都一樣
日子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2-17除夕-清淡的年夜飯

           姊姊嫁了.年夜飯的飯桌上從七個變成四個
           也變得些許冷清
         
           吃完飯終究還是得去宜蘭年拿紅包
           也因為北宜高通車
           傳藝宜蘭年爆多人
           而且外地人居多
           因為他們都先離開了
           似乎不知道有紅包這檔事
        
2-18初一-平安粥
         
         今年的廟宇拜拜平安粥之旅
         實在讓人胃口減低不少
         三清宮的人一年比一年多
         口味一年比一年差
         碗卻也一年比一年小
         終究還是小廟-永惠廟的好吃

2-19初二-看丫丫表演
         
         回阿媽家
         表姊弟他們也長大了.一個比一個高
         楊雅如還在銀行工作.真不簡單
         而塗小花因為人在高雄今年就沒回阿媽家了
         回娘家.大人的任務除了吃飯聚聚外
         額外的消遣就是看小鬼頭ㄚㄚ的表演了
         小鬼頭一整天東奔西跑得玩不停
         而到回家時卻一上車就睡了
         可見他玩的多瘋         

2-20初三-好友相聚
         
         今日聚餐主角是大頭-盧志銘
         很久沒跟他碰面
         也沒太多他的消息
         原來他退伍後就跑去縣政府勞工職業重建課那工作了
         還買了台車-ZINGER
         生活感覺還不錯
         話說我社會役沒在宜蘭縣府服役
         不然我可能就是他的管轄之下囉

2.21初四-聚餐
         
         塗小花回來了
         衝著他.大夥跑去壯五海鮮餐廳吃飯
         吃完飯再四處走走
         牛鬥賞櫻花.長埤湖散步看風景
         感覺還不錯
         老爸還試著讓我開一段路
         從家裡到大同
         沿路山路繞阿繞
         開的我還有點頭昏腦脹
        
         晚上寶貝來宜蘭
         剛好碰到大雨+子琳的聚餐
         順勢開著車赴約
         話說今天應該是我第一次開車去聚餐
         第一次載子琳.希望他不要被我嚇到才好

2.22初五-大姊三姐家走春
         
        到姊姊家閒晃.順便看看兩個小姪子

2.23初六-星河傳說溫泉之旅
       
      1.經典畫面
         "爸!你的車借我開喔"
         正在跟朋友聊天的老爸
         帶著一副不知該說什麼的眼神與表情
         無奈的對我說"好啦!好啦!"
         然後緊張的目送車子的離去
         車上的寶貝和我則因為老爸的表現
         竊笑不已
       
     2.到礁溪逛逛.泡泡溫泉
         頗有悠閒之意
         好險有早點出發
         到三四點時整間都是人
         也少了份悠哉的感覺
         泡完溫泉跑去佛光大學上看風景
         可惜的是天氣不夠好
         無法清楚看到出海口 
         不過到佛光大學的這段路
         卻成了我練山路的練習場了

2.24初七-塗小花家走春.回台中囉
        
         因為某人想要將家裡冰箱理的食物消化掉
         所以很堅持的要我們去他們家吃飯
         也因為如此我們半夜十二點跑去換車票
         將早上六點的車換到下午五點四十分的車
         晚上近十一點到了台中
         整個人也累翻了

2.25初八-到寶貝家
         
         開學.上班的前一天到寶貝家
         也算拜晚年了
         順便修修電腦
         搞了老半天.原來是網路卡沒插好

2.26初九-上班拉
         
         一個年就這樣過了
         放了九天假
         卻好像沒做啥
         卻好像只有放兩天的感覺
         天阿!假期怎都過這麼快啊!




我想要放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