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比賽呈現拉鋸戰
這時候27號跳出來了
挖~~左投右切樣樣來
猛的跟什麼似的
擋都擋不住....

.
.
.
.

搭拉低..拉搭..低搭..
"oh~ tears in heaven...."
啪啪啪啪啪啪~~~
謝謝這位仁兄精采的吉他表演
將會場帶入最高潮~

.
.
.
.

挖~
"你最近設計的作品都不錯喔~"
"還得獎耶!"
"市場上的反應也不差"

"哪裡哪裡!"
"還有很多要學!"
.
.
.
.
.

"恭喜你!獲得優良教師!"
"教育界還真需要你們這種人才"
.
.
.


接下來的這幾個禮拜
我們要把這個案子完成
如果做的好
公司所獲得的利潤
會與同仁一起分享
希望各位同仁一起努力
"是~長官!"

.
.
.
.
.
"喂!發呆喔!"
"今天中午要吃什麼ㄚ?"

"喔~就那幾家店!隨便吃囉!!"

----

原來
這一切都是幻想

我不是最佳籃球員
我不是吉他手
我不是設計師
我不是優良教師
我不是企業家

我什麼都不會
我一事無成

我只是個

會說不會做
腦袋空空無一物
對社會毫無建樹
不知有啥能力活下來
不知該如何面對未來
不知該如何撐起整個家

的....

臭皮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