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週二週三的晚上
在這
我是個安親的老師
四點到六點
負責監督指導學生寫功課

今天
又是禮拜三
很自然的
我到了樓下幫學生指導功課

就在這時候
大大老闆敲門進來...
"國欽,你是台中教育大學畢業的是不是"
"是!"
"你出來一下,你們有老師來找你"
"???????"

到底是誰
跑來這找我
而且又是下班時間

原本以為有可能是"王淑娟"
因為他是我們這裡學前班的督導
不過
誰曉得們一打開
我看到的不是他
而是...."莊素貞"

還真是嚇到我了
因為他跟大大老闆都在台北開會
回程就順道來這看看
就給他碰到了

還真奇妙的感覺
看著他我不知道要叫啥才好
老師..主任...老師好
說完
自己還覺得很糗
面對同一個人稱呼拼命改 ><
可能自己還不是挺習慣他當系主任吧


看來
學校老師
可能會有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在這當兵了
這下子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