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看牙醫看到下巴脫臼後
我對看牙齒有種莫名的緊張
很怕哪個豬頭牙醫又把我的下巴弄垮了
那就實在很慘了

不過沒辦法囉 醫生還是得看
這次離上次看牙醫的時間還蠻近的
不過不是蛀牙
而是長了智齒
這智齒長的歪歪斜斜的
躲在我嘴巴的最深處
而那斜斜的切口
就硬擠在我的右臉頰側邊
硬是要把那地方占為己有
討厭的東西
你要在那就乖乖的
還給我長斜斜的 拼命向外擴張
你以為是電子業喔
努力的向外擴廠 真是的
本來以為還好沒啥事的
誰知道過了一天之後
右臉頰越來越痛
''有沒有覺得刺刺的'' ''有''
就是刺刺的 害我只要張嘴就會痛


心裡一橫
好吧 只好去看牙醫了
再不看就受不了了

想了很久要看哪一家
最後決定跑去一中
外表豪華的''新世代''牙醫

現在的牙醫診所真的是越來越高級了
患者獨立隔間 設備豪華
掛號單還有一些奇怪的選項
以前沒寫過的
印象最深的就是
''之前看牙醫是否有不愉快的經驗'' 理由是 ''很痛/醫生不專業/等很久/....''
我的答案是''有''--->''因為醫生不專業''

一掛完號就被拉去幫牙齒照相
用什麼照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像在騎車一樣
握著手把 但嘴巴咬著東西
之後就看到一個奇怪的儀器
在你的臉頰旁轉來轉去
不到一分鐘就照好了
不過 我卻沒看到照好長什麼樣子 有點可惜了

等不到十分鐘就換我了
醫生看一看牙齒後
決定要拔牙
拔牙前又跑去照x光
現在真先進 看個牙齒還要照東照西
照完坐在椅子上
沒拔過牙的我 說實在的有點緊張
完全不知道拔牙過程是如何
一分鐘過後
醫生不斷向我說明 拔牙很快不會很痛
看不清楚醫生拿什麼東西
在我討厭的智齒上 轉呀拉呀
不知道怎麼弄得
感覺就像開紅酒的軟木塞一樣
在牙齒上有重重的壓力壓著
''啪''
''你看!很快的,牙齒很鬆,一下子就好了''
牙齒就被拔下來了
有點莫名其妙的
搞了我一天的智齒 就這樣全程在三分鐘內被ko搞定
實在是快又有效
這下子 這家牙醫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瞬時間攀升到領先集團
決定以後在台中都看這家 (雖然在台中看牙醫的次數不多)

年輕的醫生 年輕的行政人員
新的設備 新的享受
新世代的牙醫 果真與眾不同


P.S 不用問我為何現在才在拔智齒 ---> 因為我年輕嬤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