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搬家了
從台北中和圓通路這個租屋處
搬回宜蘭的家了

搞定了網路約和房屋租約後
終於要搬了

一直希望自己能出來住
但很多事情
讓我無法做到
因為工作的關係現在自己住
算是完成一個願望吧

自己住
有好有壞
好的是
自己飽全家飽
想做什麼都可以
不用顧慮太多

壞的是
房租真的太貴了
東加西加一個月要八千
再來就是房子太難找了
退伍後要找個好房子
我看不簡單囉


要搬的時候
整棟樓跟我唯一有說到話的阿婆
還說
"啊!你要搬走囉"
"哇!你這個好'厝咖'要搬囉"
ㄏㄏ
說的也妙
跟他還真有緣
整棟樓大概只有他知道我是老師吧
整棟樓也只有他跟我有說到話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要搬走的那一刻
還讓她遇見了

真希望下次找到的房子
也有這麼親切的鄰居

別了!
中和市圓通路住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