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特一班開始課務運作
也就是說
老師們要開始上課了

週一的我
可以說是忙的了
有一節團體體育課
兩節分組課
一節團體彈性課

今天開完朝會後
卻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的團體體育課不用上了

接下來要上的是兩節分組課
一到上課
我的心情卻突然緊張不行
因為樺樺跟彤彤、阿昌
三個是重度的孩子
頓時之間
腦袋裡想的完全用不上
只好臨時再想

上了四十分鐘的課
說實在的
內容只有兩個重點
1.能聽指令起立與坐下
2.能聽指令拿東西給老師
很貧乏的內容
自己上的很心虛
學生也不大理我
很好
完全就是自導自演的課程
雖然前人跟我說

"不用太在意
挫折一定會有而且會很大
但真的不用放心上"

早有心理準備
但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接下來的一學期內容
我得在這兩個禮拜把課程確定
不然
這樣的感覺會一直跟隨著我
我會厭惡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